医生好 我现在剖腹产后两个半月了 刚段奶一周带几天就来月经了 正常吗
剖腹产后两个半月了,刚段奶一周带几天,就来月经了,正常。注意采取措施,防止意外怀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