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产后这么快来月经正常吗
景卫良主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大连市中心医院 擅长:胰腺炎,消化道出血,消化不良,胃炎,胃溃疡,食物中毒,十二指肠溃疡,溃疡性结肠炎,结肠炎,肝硬化,肝炎,胆囊炎,胃癌,小儿肺炎,小儿感冒,小儿咳嗽,小儿哮喘,小儿支气管炎,发烧,小儿腹泻,小儿呕吐,小儿腹胀,小儿便秘,小儿肠炎

医生好 我现在剖腹产后两个半月了 刚段奶一周带几天就来月经了 正常吗

剖腹产后两个半月了,刚段奶一周带几天,就来月经了,正常。注意采取措施,防止意外怀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