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三角区有一颗黑痣 能去掉吗 有危险吗
薛祖洋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冠县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

平坦的黑痣 有点大 很黑

你好,痣是局限性皮肤色素异常,可以出生就有,亦可后天发生。健康人皮肤上通常可找到15~20颗痣,这些痣绝大多数是良性的,毋须治疗。但有些痣长在面部,影响了容貌,可以采用不同的方法将其除去。常用的脱痣方法有以下几种:激光法、冷冻法、电灼法、扫斑机脱痣法和化学药剂脱痣法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