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内分泌失调了 不吃药会不会自己消失? 以前都没有的
你好,不吃药会自己消失的,平时多吃水果蔬菜,不要熬夜,注意休息,避孕药是激素类药物,建议以后少吃。
好的。那这个是不是就说明吃的紧急避孕药起效果了呢。因为吃的第七天还没有出现撤退性出血。
有的出现撤药性出血,有的不会出现,这个没关系,起痘痘一般在例假即将来临之前会这样
嗯谢谢啦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