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半个月早晨和晚上呼吸几下就要深呼吸一下才舒服,不然总觉得胸闷闷的,难受。白天还好,不是恨明显。有时候胃涨,我有慢性胃炎,返流性食道炎,请问和这个有关么?
有直接关系,胃炎多长时间了?
有半年左右了,之前吃过中药,好了一段时间,最近好像又有点了,但是没以前那么厉害,主要返流性食道炎比较严重,以前会烧喉咙,现在不会。但是还是会有嗳气,倒流得现象。
食道炎比较严重是因为胃肠如动慢而导致的。您应该适当调理一下肠胃。建议您食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