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背上长了个东西
郭艺森医师
骨科-骨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血管疾病、颈腰椎疾病,如突出、增生。

手背上长了个东西有几年了'前几年可以用力捏碎掉现在不行了'而且越来越硬'之前去医院医生说是个囊肿'没拍过片'有的人说要开刀拿掉'我想知道一定要开刀不'需要多少费用。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考虑囊肿的可能性较大,建议做手术取掉,费用各地不一,三百来块左右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本人在上海哪个医院做比较好

找正规的医院即可,具体医院不详

图片请医生看看

考虑腱鞘囊肿

除了手术开刀还有没有其他治疗方法

手术是比较彻底的,其他的方法都有很高的复发性,如拿针抽掉或者缝个十字的线都有一定的治疗作用,但复发性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