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好几年前曾经补过三颗牙但是现在都掉了,
轩存旺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冠县人民医院 擅长:过敏性鼻炎,鼻窦炎,小儿流鼻涕,糖尿病,高血压,胃炎,胃溃疡。颈椎病,腰椎疾病

我好几年前曾经补过三颗牙但是现在都掉了,去了一家牙科看了,说要拍片子,并且建议先治疗再填补然后带牙套。我想问问是该这样治疗吗?

这样的问题就是需要遵医嘱治疗的,就是需要在及时的补牙的方法治疗。拍片也是有必要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收费一般为多少 是不是还有治疗费

这样的问题要去医院咨询吧。一般吧要几百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