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几年前曾经补过三颗牙但是现在都掉了,去了一家牙科看了,说要拍片子,并且建议先治疗再填补然后带牙套。我想问问是该这样治疗吗?
这样的问题就是需要遵医嘱治疗的,就是需要在及时的补牙的方法治疗。拍片也是有必要的
收费一般为多少 是不是还有治疗费
这样的问题要去医院咨询吧。一般吧要几百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