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怀孕了,心里很愧疚,我是浦江人,浦江医院*有限,无痛人流,医生说宫颈口太小,说只能扩张宫颈口,推荐药流,但是医生说了,现在的女孩百分之80需要清宫,让我很焦虑,出去咨询,怕耽误太长时间,我想知道义乌或金华哪里能做超导人流之类的?还有我们做好了全部检查,能否马上安排手术呢?这东西拖了怕对她不好!急急急!!!本着救苦救难的心医生能帮帮我,我将万分感谢!
可以试用药物流产的,药物流产后,让医生开活血化於药物调理,托的时间越久,胚胎长大就不适合药流了。
我们已经服用了药流,今天是第二天,却出现出血现象,是什么情况,出血不多!
药流当然会出血了,等胚胎排出来。一般药流在医院观察一天,你们没有在医院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