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纯牛奶做面膜
刘明医师
骨科-骨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治疗骨科疾病。

用开封了3,4天得纯牛奶做面膜可以吗?会不会不好

您好,如果牛奶坏了,变质了,酸了等等就不能再使用了,面膜最好也不要用,因此有大量细菌繁殖,这样对皮肤不好的,因此,一定要使用没坏的牛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