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宝宝白天10点开始到现在凌晨4点才睡2个小时,现在天都要亮了还没睡呢?其于时间是奶喝时睡了放在床上就醒了,是生病了吗?也没有发烧呀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你的孩子这应该是维生素D缺乏导致的,请问你一直没有给孩子补充维生素AD吧?
有啊我满月后给孩子吃这两样
你是每天都有给孩子吃吗?特别是维生素AD,是否有个孩子晒太阳?
AD每天都吃,有太阳天气也有晒太阳,但是她出生到现在大部分都是下雨天
你这是汤臣倍健的保健品维生素AD,有可能剂量不足,建议换成伊可新的药品级的维生素AD进行治疗
成伊可新AD是属于药品吗
伊可新的维生素AD是国药准字的
谢谢张医生,那宝宝昨天宝宝才睡3小时左右需要看医生吗,还有伊可新AD可以和乳钙一起吃吗
及时的给孩子补充鱼肝油吧,如果超过十天依然不见好转,请带孩子就医
鱼肝油就是伊可新维生素AD吗
是的,伊可新的可以的
谢谢张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