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个黑痣,用药膏点掉了,结痂脱落后手那里红红的,还痒痒,怎么办?抹点什么比较好?
根据你的描述属于皮肤恢复期特有的痒感没有什么问题。可以外用碘伏消毒即可千万不要用手搔抓导致感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