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天B超显示13X14孕囊囊内可见暖黄囊,65天B超显示17X9孕囊,可见3MM胚芽样组织,未见胎心,目前没有流血情况,请问胎儿能保住吗
你好,你的情况是胚胎停育的表现的,因为有了胎芽,正常的情况下是应该有胎心的,而你的情况是没有,所以考虑是胚胎停育的,这样的情况保住的可能是比较小的,建议做掉为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