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手上都有一些颗粒的小水泡"很痒还能挤出水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可考虑为皮肤真菌感染,建议尽早到医院的皮肤科就诊。一般来说此病是很难治愈的,只能从日常生活中加以护理。可以擦点达克宁。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经常换洗鞋袜,尽可能保持鞋子里面干燥。不共用沐浴用品,严禁用手抓抠,因为这样很容易感染到手部,和手经常接触的部位,好多生殖器疾病都与感染真菌有很大的关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