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高危后一个半月去检测,结果阴,还是很担心
米健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医生您好,我九月中旬有过一次高危,十一月初去了我们县里的疾控中心做了免费检测,结果呈阴性。但我还是很担心,因为听他们说只有高危三个月后做的检测才能完全确定。我现在好害怕,想到这个都睡不着,医生你说我被感染的可能性大吗?我现在都睡不着啊,怕死了。明天一定去做检测了!

您好;一般情况下可以排除艾滋病的,一般艾滋病的窗口期是2–3周左右,有的·人可以有1个月窗口期。最长不超过3个月,您说的那种情况理论上是有的,但是大部分99.99%的感染患者都在1月内可以查出抗体。所以不必担心。患者做爱时有无带套,是男生女生?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没有带套,我是女的,他是男的……

检查阴性,准确率99.99%,基本可以排除艾滋病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