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今年21岁,服用维生素E已经半年了,听人说,我们这个年龄不能吃,我想问一下有没有什么影响?
无病最好不要乱吃。特别是各个品牌的保健型的维生素用品,含量低,其它物质多。乱吃一定会吃出病来。维生素E为脂溶性,若长期服用超过安全用量,则会导致静脉炎、肺栓塞、血脂肪过高等副作用,须谨慎服用。在二十四、五岁之前尽量不服,25岁以后,人体自身清除自由基的能力发生退行性变化,此时可以适当补充点维E,延缓衰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