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女儿四岁了昨晚发烧38.8.早上六点多打了
李长在医师
其他科室 原阳县红十字医院 擅长:心脑血管及呼吸消化疾病,对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各种心律失常;脑梗塞,脑出血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我女儿四岁了昨晚发烧38.8. 早上六点多打了吊瓶. 到了 晚上吃了 退烧药 也吧 见减轻 反而更严重 烧到39.4度 怎么 办??

宝宝的情况考虑是受凉、上呼吸道感染造成的炎症感染,应该查血常规看看白细胞是否高,应该加强抗炎治疗的,退烧药可以间隔4个小时重复服用的,建议服用美林退烧,如果仍然不退的话,建议及时去医院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现在 我们 给她服用的 布洛芬混悬液... 今天 也 做 了 胸部CT.还有血常规 医生说中性高 ...

那就是有炎症感染了,需要抗炎治疗的,必要时可以用激素退烧的。

孩子年龄小使用激素会不会带来什么不利的 影响? 孩子现在 好像退烧了 .. 如果夜里在发烧 请问 医生有 什么 好办法吗?

如果夜里在发烧的话,时间只要超过4个小时,可以服用布洛芬退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