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产后郁冒
产后肥胖症
产后偏头痛
产后骨盆痛
流产后吃什么
产后膀胱脱垂
产后血性恶露
产后白色恶露
产后子宫收缩乏力
产后偏头痛怎么办
剖腹产后十七个月怀孕了,不想打掉能生吗
骆姨清
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剖腹产后十七个月怀孕了,不想打掉能生吗
你好,剖腹产后一年半怀孕了,可以考虑继续妊娠的,应该到医院做检查,看子宫疤痕的恢复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
立即下载
去查看医生更多咨询记录
一对一咨询
微信免费咨询医生
相关问答
问
第二次怀孕,想打掉
(4次对话)
问
第二次怀孕,想打掉,目前已经1
(3次对话)
问
我第一次怀孕,想打掉,对身体危
(3次对话)
问
我怀孕五十天,想打掉,做什麼手
(1次对话)
问
怀孕三十天左右想打掉
(1次对话)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热门搜索
产后郁冒
产后肥胖症
产后偏头痛
产后骨盆痛
流产后吃什么
产后膀胱脱垂
产后血性恶露
产后白色恶露
产后子宫收缩乏力
产后偏头痛怎么办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