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3个半月检查时没异常情况,6个月检查时隐血1个加号,尿蛋白正常,过10天复查,隐血2个加号,尿蛋白1个加号,又过10天复查,隐血1个加号,尿蛋白又恢复正常没有加号,今天又去复查,现在是7个月零1个星期,隐血2个加号,尿蛋白2个加号,很担心!因为没有浮肿,血压每天监测一般70一100左右,腰不痛,尿正常,怎么回事呢?请好心医生耐心分析病情,告知怎么办!谢谢!
尿中出现潜血和蛋白,一般都是考虑泌尿系有感染的情况,当然肾炎也是有可能的,你可以做个肾脏功能化验,如果功能正常,可以用抗菌素可以炎症,然后再复查
肾功能11月30日检查正常。
抗菌素是西药吗?对胎儿有没有影响。
青霉素V钾,对胎儿没有影响
如果不治疗,会有什么后果,生完孩子会自觉康复吗?
有问题还是要治疗
如果血压不高,没有浮肿,可不可以再观察看看?
那样是可以的,但是要化验肾脏功能
11月30日化验肾功能是正常的没问题,还要再化验吗?
不用化验了,观察吧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