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宫外孕保守治疗后出现的情况
朱莉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妇科

今年十月中旬发现宫外孕,入院保守治疗成功后于十月三十号出院。十一月二十五号月经来了,但是这个月月经还没来,中途发生过性关系未做保护措施。会不会是又怀孕了?如果是正常怀孕,孩子能不能要?但是最担心的还是会不会又是宫外孕。如果不是怀孕,为什么月经还迟迟不来?发生宫外孕的几率是多少?能正常怀孕的几率又是多大。

有可能怀孕的,需要先做个早孕检查,如果是正常怀孕,是可以要的。不一定是宫外孕。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但是为什么医生之前讲宫外孕保守治疗后三个月内不能要孩子呢?

我最近这几天肚子偶尔会疼,像是来月经的感觉,但是月经总是没来。而且乳房胀痛。到底是月经不调还是怀孕了呢?宫外孕的话,乳房会胀痛吗?

怕又发生宫外孕。以及用的杀胚药对胎儿有影响,但如果怀的是正常的,可以要的。是月经不调还是怀孕查一下早孕就知道了。宫外孕也会有乳房胀痛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