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高血压吃什么药好
曾可加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常德市第二中医院 擅长:擅长消化,呼吸系统疾病

我今年54岁,高血160低压100,我父母都有高血压,得了有三年了,如果联合用药用什么药好。

你好,你目前患高血压2级。我建议你可以服用一些降压药物如伊拉普利加施慧达。生活中,清淡饮食。

点击查看7次对话

这是二种药吗?怎么用呢

是的,可以开始每日一粒,定期监测血压,然后根据血压情况,调节用药方法。

我以前服过硝苯地平缓释片,服后有头痛征状,如这个药和什么药联合用好呢?

可以联合服用高血压药物如伊拉普利。

你说的伊拉普利加施慧达是联合用药吗,是各一粒吗?早上空服吗?

是各一粒,早上空腹。

也就说硝苯地平缓释片+伊普利。伊拉普利+施慧达可以联合用药,那他们哪个副作用小点。

伊拉普利+施慧达相对而言副作用较小。

谢谢!

有什么问题,可以再次咨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