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喂的面条—下午吐了一口中午喂进去的什么样吐处来还说什么样以前喂蒸鸡蛋也是吐出来还一块块的呢所以我很少喂这样是不是宝宝消化系统不好
上述孩子的情形,有消化不好的症状表现多些了,有上述症状,可用小儿健脾散内服,有上述情形,饮食方面也有一些需注意的了,
不是可以添加辅食了吗注意事项有哪些啊
孩子饮食方面少吃些辛辣食物和生冷食物,
生冷食物有哪些
生冷食物如水果,饮料果汁之类
都没喂啊
没喂就好
那七个月宝宝可以喂些什么易消化的主食
米粥汤水,肉汤
怎么都是汤啊??我一般喂米糊烂面烂粥因为母乳不是很多
上述食物也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