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脸下巴两旁长很多大的包"很硬。有时会痒"很长时间了。怎么能治疗?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痘考虑为痤疮,是由于内分泌不平衡所导致的,建议您用中草药调理一下,效果比较好.平时洗脸要避免用强酸,强碱等刺激性的东西,最好用纯植物无刺激性的洗面奶,如苦瓜的,薄荷的,都不错.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