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了高三才开始长的",T字部位长了特别多红红的东西,有一些是痘痘,但有些又不像痘痘,不会冒白白的,就红红的,凸凸的,我毛孔也很大,还很多黑头。最近买了一种叫豆宁的药涂过敏了。现在脸都是红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您可内服抗组织胺类药,常用的有扑尔敏、赛庚啶,还可口服维生素C片或葡萄糖酸钙片。在配合炉甘石洗剂或肤轻松软膏,外涂患处。
那我脸上长的是什么?
可能还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也有可能就是过敏。
那内分泌失调应该怎么办?过敏又怎么办呢?
内分泌失调就是注意饮食及生活习惯慢慢调养的,过敏用上面的药物
噢!知道了。谢谢医生。
请问医生我可以吃排毒养颜胶囊吗?
还是可以的
那有效吗?
会有帮助的
会不会有副作用?
一般正常使用影响还是不大的
噢。谢谢医生。
祝您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