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二十岁由于是平底足所以不能长跑长走!跑久了就会脚板疼痛!以前因为逛森林公园走了一天结果回家疼了一个多星期还造成脚板内测骨骼突出!到现在还能看到内测面畸形突出的关节!希望医生给予解决这一问题!不然想锻炼想走远路都不行!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你可以考虑去医院的骨科就诊,应该是可以治疗的
那用负跟鞋能矫正的不?突出来的骨骼会复原吗?
你好,应该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