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年了今年才露头呢,但是经常疼这几天半边脸有点点肿哦,有时候冲动就想把它卸下了我又有点害怕,请问医生我是把牙齿拿掉还是吃点什么止痛呢
你好,这种情况如果属于多长的的建议还是拔掉比较好。因为长了也没用,不如拔掉。还有什么其他的问题吗
哦,有人说是 智牙长不碍事最好别拔,不知道拔了有影响吗,现在有些疼吃什么药好呢
一般不会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