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我怀孕三个月了还吐了不想吃饭
王庆阳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儿科常见疾病

为什么我怀孕三个月了还吐了不想吃饭

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妊娠反应没有消失或个人体质的问题,即便孕期反应也与个体差异有关。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少吃多餐调理观察。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为什么一天一口饭也不,吃吐了八次

这样对孩子有影响吗?

一般情况下对胎儿没有明显影响。不过食欲不振,营养摄入不足恐怕不是好事。所以平时尽量还是多吃点,必要的话补充些营养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