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点痣后2年了.那个红印还在,要如何去除。可以用芦荟胶麽。。。。
你好,是可以尝试应用的。但是建议还是需要等待时间恢复的。一般问题不大。还有什么其他的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