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6天,到第5天血就是少量的咖啡色了。是怎么回事?
你好,这个是属于正常的啊,到后几天经量比较少了就会是血性的白带了,注意经期生理卫生就好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