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一号做的宫颈糜烂修复手术,因为小腹偶尔会出现疼痛的感觉,所以半个月前去医院检查了下,医生说我的宫颈还是有点轻微糜烂,还有阴道炎,给我开了药,用药后就不痛了,可是现在药用完了又开始痛了,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呀?
你好,下腹痛最主要是盆腔有炎症造成的,平时注意卫生,不要着凉尤其是经期,可以吃点甲硝唑片,盆炎康颗粒,妇科千金片等
这个疼痛跟宫颈糜烂没关系吗?
轻微的宫颈糜烂通常不会腹痛的
哦,那医生我想问一下,就是做了宫颈糜烂修复手术会对以后的生育有什么影响?
通常恢复的好没什么影响的
可是我听人说做那个手术后不能顺产,是吗
只要恢复好了,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