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感觉皮肤非常干燥
赵宁医师
内科 辛集社保医院 擅长:头痛、发热、腹痛腹泻等内科疾病

每次洗头过后两边脸部全部都是那种皮肤皱纹,像癣一样,脸部紧崩崩的,感觉非常不好!

建议你,洗完脸,用点润肤的化妆品,会好一些的,一般冬季人的皮肤都会干燥的

点击查看6次对话

那为什么在夏天也同样是这样呢?

这是属于什么病吗?

如果你一年四季都那样,有可能是阴虚引起的。你先用点润肤的试试吧,医生回复追问

什么叫阴虚啊?医生,

那用什么样的润肤比较好呢?

大包SOD蜜,效果不错,医生回复追问

医生,我想再问你一下,为什么我的手掌总是蜕皮,而且总是湿漉漉的,感觉肌肉没有弹性,伸开手掌时五子紧崩崩的很不舒服,很小的时候就这样了!这是什么情况?

1缺少维生素,2真菌感染,建议你到正规医院皮肤科看看,他们有专治这种症状的药膏,医生回复追问

谢谢医生!什么叫阴虚呢?

中医来说,阴虚是指人体内的体液亏损,造成的机体失去相应的滋养

哦!谢谢医生

不客气,医生回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