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11月1日做的人流,到现在没来例假,什么原因,正常吗
您现在还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还是正常的,只要注意正常的饮食及生活习惯调整一段时间即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