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精子活动率只有百分之十几,要吃什么药呢
检查在什么时候做的?
结果是什么?
刚上个月做的
详细的结果是什么?
a级精子是11.5 b级精子是6.19 c级精子是3.98 d级精子是78.32
a+b的结果应该大于百分之五十才是正常的啊
精子的存活率是多少?
你是哪的患者?
你说的是精子活动率吗?
浙江的
是精子存活有多少?
这报告单上又没有存活率这项
你这已经属于弱精症了
那要怎么做呢
使用3D生精细胞激活技术恢复正常的生精功能?
你是哪的患者?
浙江金华的,那做那个要多少钱啊?
3D生精细胞激活技术在哪做啊,贵吗,多少费用左右啊?
如果我做了3D生精细胞激活术,多久能康复啊?多久可以准备要小孩?
目前国内就北京一家医院,检查费用在1000——1500左右
什么医院可以做检查啊?需要多少费用可以治愈?多久可以有宝宝?
吃什么食物可以改善这个症状?谢谢
我们医院可以做
大概费用在10000左右
没有食物可以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