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精子活动率只有百分之十几要吃什么药呢
文昌振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的精子活动率只有百分之十几,要吃什么药呢

检查在什么时候做的?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结果是什么?

刚上个月做的

详细的结果是什么?

a级精子是11.5 b级精子是6.19 c级精子是3.98 d级精子是78.32

a+b的结果应该大于百分之五十才是正常的啊

精子的存活率是多少?

你是哪的患者?

你说的是精子活动率吗?

浙江的

是精子存活有多少?

这报告单上又没有存活率这项

你这已经属于弱精症了

那要怎么做呢

使用3D生精细胞激活技术恢复正常的生精功能?

你是哪的患者?

浙江金华的,那做那个要多少钱啊?

3D生精细胞激活技术在哪做啊,贵吗,多少费用左右啊?

如果我做了3D生精细胞激活术,多久能康复啊?多久可以准备要小孩?

目前国内就北京一家医院,检查费用在1000——1500左右

什么医院可以做检查啊?需要多少费用可以治愈?多久可以有宝宝?

吃什么食物可以改善这个症状?谢谢

我们医院可以做

大概费用在10000左右

没有食物可以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