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支气管炎喘息有鸣音
张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

您好!我儿子16个月,这两天咳嗽,喘息伴有鸣音,尤其晚上严重,这种情况怎么办?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你的孩子这应该是喘息性支气管炎,它主要是过敏导致的,你可以给孩子服用氯雷他定糖浆和孟鲁司特钠等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请带孩子就医治疗,请问孩子是否有发热等其他表现?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没有其他表现,怎么办才能知道是什么过敏呢?我记着第一次犯病是吃山楂皮,这次吃过大枣。

明显的接触某些物质后发生症状,那么你就可能是对此种物质过敏,。注意以后避免接触

喘息性支气管炎

他有鸣音我就会给他吃头孢,感觉有效果,但这药对他身体是否有害。

头孢是比较安全的消炎药,一般只要不过量长期服用应该没事的

还请问医生,您给的这两个药是治疗喘息性支气管炎还是治疗他的过敏,要吃多久,我今天给他试一试

喘息性支气管炎的主要原因就是过敏导致的,所以是应用抗过敏的药物治疗哦

好的医生,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