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决定生男生女
廖涛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是怎么一回事???不懂得

你好,这个是由基因决定的,男性的精子的性染色体有两周基因型,分别是X和Y,如果是X基因的精子与女性卵细胞受精的话生的就是女孩,Y基因受精生的就是男孩,所以生男生女完全是一个概率性的事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