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么一回事???不懂得
你好,这个是由基因决定的,男性的精子的性染色体有两周基因型,分别是X和Y,如果是X基因的精子与女性卵细胞受精的话生的就是女孩,Y基因受精生的就是男孩,所以生男生女完全是一个概率性的事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