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这个月计划要小孩,在5月24日和5月26日同房,5月28日发现尿频,尿痛,应该是得了尿道炎。现在不知道精子着床没,不敢吃药,怕如果着床了会影响胎儿。
阿莫西林属于青霉素类抗生素,只要不过敏副作用相对较小,是孕期感染的首选药物。再说,你24、26号同房,现在胚胎也不可能着床的,所以,阿莫西林是可以吃的。
医生,那现在得了尿道炎会影响精子着床或者怀孕不?
今天还小便出血,这种情况光吃阿莫西林够吗?还是要去医院检查?
单吃阿莫西林不一定能完全控制住病情,小便带血提示尿路感染比较严重,建议最好到正规医院进行输液治疗为好,治疗期间应多饮水,忌辛辣。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祝你早日康复!
医生你好。麻烦再咨询下,如果我受孕成功,从什么时候开始属于胎儿"致畸高度敏感期
孕期的头三个月。
那现在还没着床是不是还不能算?如果yan
一般着床需要几天?抽血什么时候会检验出来。实在不好意思,一直问医生问题。
对,不着床不能算。一般着床需要30天左右,抽血需要等到月经推迟七到十天以后能够测出。刚才有点事,回复晚了,很抱歉。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尽管提问,不要客气。
你已经很好了。我都觉得一直问很烦医生你了。主要我老是怕吃阿莫西林会影响我怀孕不?所以担心这担心那,但是又不懂医。实在感谢。
你这种情况是没有什么影响的,请你完全放心!
非常感谢。晚安了。
不客气,祝你好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