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一般要吃黄体*'去检查说是雄性激素偏高'吃了6个月'达英3,5!二甲双呱'现在好像是26'我想问哈饮食注意什么?
你好,对于多囊卵巢综合症的治疗,饮食注意清淡,营养丰富均衡就可以。
哦'谢谢!我现在可以准备怀孕了吗?还想问问这个病还可以吃什么药?
你现在可以准确怀孕的,建议做排卵监测,有排卵的话不需要再吃药。
是不是医院买哪个纸片'测试是否有排卵!
排卵试纸不是很准确,只能作为参考。
那我怎么测试呢?
每天早上睡醒后测量基础体温监测是否排卵;或者做B超监测卵泡的发育和排卵。
哦谢谢!请问用什么监测体温哦'怎么监测呢
平常用的体温计就行。每天早上睡醒后测量基础体温监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