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大指姆关节处裂口,不止一条口,有几个月了,用了一些药比如999皮炎平和皮朋都没效果。
你的情况还是局部的神经性皮炎,由于你的比较严重,建议可以在局部注射糖皮质激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
请问医生,这种情况可以在一般诊所注射吗?可以用药吗?
诊所不一定会,建议还是到医院皮肤科。
注射那个对身体有害吗?
不会的,因为用的量很小,而且都在局部。
哦,谢谢医生了。
可以用搽的药吗?
由于皮肤比较硬,外用效果不好。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