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宝宝最近两天晚上哭闹厉害,大便稀有些奶瓣,还有脓似的,怎么回事
你好!我觉得宝宝属于消化不好的表现的,可以给宝宝适当吃点妈咪爱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