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个月大的宝宝脸上起小红疙瘩还老是起皮
黎浴曦主治医师
儿科-儿童保健科 台山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小儿哮喘、小儿厌食症、营养不良、抽动症等。

是什么症状呢应该怎么治疗呢希望给予详细解答,谢谢您

孩子的这种情况考虑是湿疹的可能性大。可用氧化锌软膏治疗。如果湿疹厉害,可先用低效激素的药膏给孩子控制症状。如果孩子是吃奶粉的,可让孩子吃一段时间的水解蛋白奶粉试试,如果还不行,就需要吃深度水解的奶粉才行了。如果孩子是吃母乳的,妈妈要注意忌口,不要吃鱼腥和鸡蛋等高蛋白的食物,大人谁的手摸过鱼腥都不能碰孩子,因为鱼腥会加重湿疹。也不要用热水洗脸,否则也会加重脸上的湿疹。孩子的衣服要全部是棉质的才行,大人要抱孩子的话,也要穿棉质外套才可以。以避免产生静电刺激孩子的皮肤加重湿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