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女儿今年17 岁,从上个月开始月经就不正常,20 多天才走是吃的宫血宁,没几天又来,在吃药在停几天,这样反复,请问医生这是什么原因,应该怎样治疗。
患者的症状,考虑月经失调,这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建议妇科常规检查及妇科B超检查,明确诊断,积极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