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好,一岁半宝宝顽固咳嗽一周,检查说支气管炎,请问这个严重吗?目前就是吃各种止咳药,头胞,咽扁都不行,白天没事,咳得少,流鼻涕多,晚上一睡就咳嗽,吐了刚刚,该怎么办呢?还有肺炎和支气管炎一样吗?担心
依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受凉导致的风寒咳嗽,需要用驱寒的,如通宣理肺颗粒,有过哪些检查?发烧吗?
第一天晚上发烧,吃药第二天就好了,然后医生就是听了呼吸看了喉咙,别的没查,医生
可以用通宣理肺颗粒和利巴韦林抗病毒,同时多给孩子用冰糖炖梨煮水喝。
你好医生,现在刚拍片查出肺炎初期,必须输液吗?医生开的阿奇霉素
建议及时输液,以免病情加重
你好,扎了五针都鼓包了,没输成,买了阿奇霉素干混悬剂兑水喝了,还有一支蛇胆川贝口服液,请问现在能马上喝水吗
不要的,半小时后喝水
晕,我正在喂粥,下次知道了,谢谢医生啊,那喂药前也不喝水吗
喂药前可以喝点水
医生好,我宝宝今天输液,头胞,这会有点要拉稀的感觉,便便稀糊,有点拉丝黏液状便便排出,怎么回事呢
多给孩子喝水,可以与药物有一定关系,不要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