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5岁有时候吃什么吐什么看了这么多年也没有看好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在这里先谢谢了
你好,宝宝的恶心是由着凉或是吃了不好消化的食物引起的消化不良,宝宝要注意保暖,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治疗四磨汤口服液口服。
5岁还可以喝四磨汤吗?
你好,可以的,祝宝宝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