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八岁时就发现右乳房里有个0"1-0.2大的包块,当时没有在意,后来生产孩子了,也不疼不痒,用手摸边界清楚,也不移动,但是最近发现有点痛,感觉好像长大了一点点,请问医生,我是不是得乳腺癌了啊,已经七八年没有去检查,会需要手术吗,到底是什么病呢,很担心
你好,乳房肿块发现有疼痛感考虑是乳腺增生,建议到医院做个详细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