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前右膝盖内侧膝盖撞了一下。没疼一会就不疼了,没当回事。可昨天晚上开始疼,不敢回弯。尤其上下楼的时候特疼。用云南白药气雾剂有所缓解。但还是总感觉膝盖里有东西顶着。不舒服。
您好,诊断为膝关节滑膜炎。主要由于受寒或外伤引起的滑膜无菌性炎症,建议您去理疗科进行膝关节的推拿和TDP治疗。注意保暖,多休息。
谢谢。
您好,不客气的。祝您早日康复。
恩。
那再问一句。这个没什么大碍吧。
您好,如果及时治疗,很快就可以康复的。
哦。非常感谢。麻烦您了。
您好,不客气。注意保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