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阴超只见孕囊未见胚芽正常吗
周敏主治医师
妇产科-计划生育科 合山市红十字会医院 擅长:帮助每个育龄妇女选择合适的避孕方法,处理各种避孕方法引起的不良反应;人流和药流的处理;生殖器炎症的治疗和处理;不孕不育的治疗;多囊卵巢的治疗;优生优育的咨询;产前筛查的判断;ABO母婴血型不合的诊断等

我怀孕48天了,一直在吃保胎药和打黄体*,现在已经不出血了,今天做了阴超,内容是:子宫前位,宫体大小5.6*5.4*4.6cm宫内回声欠均,宫内可及一胚囊回声,长径2.0Cm,内可见卵黄囊,未及胚芽回声,周围可见少许血流信号。双卵巢形态大小正常,回声未见明显异常。右卵巢旁可见大小为1.7*1.1Cm的囊性结节,界清,透声可。提示:1宫内早孕;2右附近囊性结节。这样的B 超正常吗?

你好,这样的B超不算是正常的,一是还没有看见胚芽和原始心管搏动,这个时候一般都可以看见了的;二是周围可见少许的血流信号,这应该是有出血了。结合你之前有阴道出血的症状,还是可能有流产的可能。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有挽救的余地吗?我打了一星期黄体酮现在下面不出血了,这个胎能保住吗?

你可以再继续保胎1–2周,到时再复查B超,如果到时能够看见胚芽和原始心管搏动,那么还是有希望的。

哦好的谢谢

哦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你好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