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吃妈富隆的期间没停药就来月经是怎么回事? 而且提前了10天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没有漏服,考虑为激素波动所致,如果是少量出血,就加服一粒,如果和月经量查不多,就停药。
每次都跟来月经时一样多,是正常来月经吗
你每一次都是药没有吃完就来吗?相当于吃了11天的药?
是的 最近这3个月都是这样
那就停药
那现在是因为什么引起的?
是避孕药所致的
那现在只要停药就可以了吗 要不要吃些什么调经
不需要,要采取其他的避孕措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