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三十六周整胎盘三级-,胎头还在左上腹、这是必须得剖腹产吗?大概什么时候就要剖呢?胎盘三级减宝宝还能吸收营养吗?
你好,胎盘是三级是正常的,胎位不正需要做好剖腹产的准确的,要等胎儿足月后才可以的,胎盘是三级没有钙化是不会影响到胎儿吸收营养的,怀孕满三十七周后才算是足月的。
胎盘三级能够等到四十周再去剖吗?三十七周足月后还能吸收营养了吗?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这个要看以后的产检结果的,等到三十八周左右产检看看胎盘情况如果很好的话可以等到预产期再去剖腹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