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孩子一岁半了,这两天不吃饭还拉肚子,是不
王家鹏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擅长:三高症、风湿病、中风、男科、血液病

孩子一岁半了,这两天不吃饭还拉肚子,是不是胃里有火啊

从你的孩子的情况来看,是有点脾胃消化不好引起的,我建议给孩子吃点小儿启脾口服液来治疗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