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垫下巴2个多月伤口长了水泡
孙雪冬医师
传染病科-传染科 乾安县疾控中心 擅长:慢性非传染性疾病

垫下巴2个多月,昨天在嘴里伤口附近长了个水泡,是怎么回事阿?该怎么办?

你说的情况看注意是否有伤口感染等刺激导致的,其他问题不大的,饮食要清淡一些。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需要吃些什么药吗

这个注意一下卫生看看

好的 谢谢

不客气

医生我听说伤口感染不及时处理的话可能会导致把假体取出来,是真的吗,需要服用消炎药或者打抗生素治疗吗

严重的说可能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