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下巴2个多月,昨天在嘴里伤口附近长了个水泡,是怎么回事阿?该怎么办?
你说的情况看注意是否有伤口感染等刺激导致的,其他问题不大的,饮食要清淡一些。
需要吃些什么药吗
这个注意一下卫生看看
好的 谢谢
不客气
医生我听说伤口感染不及时处理的话可能会导致把假体取出来,是真的吗,需要服用消炎药或者打抗生素治疗吗
严重的说可能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