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贝七个月了,六个月前每天晚上只起来吃一两次奶,晚上是母乳喂养。可是近半个多月宝贝每天晚上要哭醒五六次吃吃就又睡着了。弄得家人晚上都睡不好,请问什么原因?是否缺钙,我一直都服用鱼肝油。
您好!可能是宝宝缺钙引起的夜间哭闹,也可能是宝宝饿了,建议给宝宝服用小儿迪巧,搭配维生素AD滴剂,迪巧每晚一包,AD滴剂每晚三滴,让宝宝多喝汤,吃骨髓。这是一种非常好的补钙食品。宝宝开始出牙没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