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子宫肌瘤手术后能吃黄瓜和葡萄籽粉吗?
刘金生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南昌曙光手足外科医院 擅长:医药学

子宫肌瘤手术后半年,可以吃黄瓜和葡萄籽粉吗?这个算是保健品吗?

你好!手术后要加强营养,有营养的都可以吃不用担心,吃好喝好睡好就行。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你还是没回答我的问题哦,因为知道子宫肌瘤不能吃保健品之类的东西,想问下,像这类东西属于保健品吗?能长期吃吗?

子宫不易吃富含雌激素的保健品,其它的无所谓的

肌瘤漏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